周絮的酒葫芦

周子舒毒唯

先婚条例00

【徐晋×周子舒】

絮絮:万花丛中过,能粘满身香,但就是一朵也不摘,眼神再深情,心也无波澜。感情?爱?不好意思我不懂。

晋晋:我喜欢上他了?我不信,我就是不信,这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。啧,都十一点了 怎么还不回家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  周子舒频频点头,爽快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。

  而对面徐晋眉头越皱越深,问他:“只有每周二的下午3点到4点可以联系你……那需要回家怎么办?”

  “第三条第五点,对本协议有任何问题,请您自行理解并消化。”

  徐晋不理解:“冰箱里牛奶不能断,哪怕你不在家?”

  周子舒把签好字的文件随手甩到徐晋面前:“你的这份我完全同意并坚决遵守,所以你什么时候签字?”

  徐晋面不改色:“我是正常条款,你是霸王条约。”

  “呵,晚11点后不可以进出房子也算正常条款?”

  “算。”

  周子舒不欲和他争辩,大爷似的往后一靠,转着身份证:“你不同意也没关系,这婚可以不结。”

  徐晋懒得看他这幅样子,逐字逐句看完还是签了字,也往周子舒面前一甩,表示自己的不屑。

  周子舒收好自己那份,又递给徐晋一份:“一式两份,您收好,明早民政局见,。”极其随便地挥挥手便走了。

  徐晋满脸烦躁,看着那份协议只想撕之后快。

  
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随便搞搞,写哪算哪,后续再说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