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絮的酒葫芦

周子舒毒唯

先婚条例01

【徐晋×周子舒】先婚后爱,现在还不太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  周二下午三点整,徐晋准时拨通了周子舒的电话,响了一会儿才被接通,徐晋直入正题:“周五晚七点回来,和我回去给我爷爷过生日。”

  手机里一阵嘈杂过后,传来一个男声:“子舒哥,电话!”

  又过了片刻,才传来周子舒的声音:“喂。”

  徐晋压下心中恼火,咬牙问他:“你在哪?”

  周子舒一听是徐晋,挑了下眉:“第四条第二点,你无权过问我的任何行程。”

  徐晋气结,只得又重复了一遍“正题”。

  “好的,挂了。”干脆利落挂了电话。

  从来只是有他挂别人电话份的徐晋:……………好烦。

  周子舒基本每晚踩着十一点的点回房子睡觉,周五七点便到了。

  徐晋看着远去的外卖电动车,皱了皱眉:“给自己点了‘打包’?”

  “第四条第三点,你无权过问我的任何交往对象。”

  徐晋:…………再问你的事我就不姓徐!

  换了衣服,前往徐晋爷爷家。

  老人家拉着周子舒的手说了好些个知心话,着重问了怎么办婚礼的事,周子舒很好地扮演了一个乖巧懂事的“孙胥”形象,回答很是得体。

  晚上,自是安排了一间房,周子舒很自觉地躺在了沙发上:“第六条第一点,不可以和你同床休息,放心,我很有职业精神的。”

  徐晋表示满意,半夜醒来看见周子舒在沙发上缩成了一团,是冻得不轻,便起身关了窗,却也没拿个被子给他盖,因为房间里只有徐晋盖的那一床被子。

  第二天,周子舒喷嚏连连,又被爷爷好一阵关心。

  一起回了房子,周子舒下了车便走了,徐晋下意识就想问问又去哪,生生忍住。

  这一天都有点昏昏沉沉的,周子舒晚上回到房子已经十一点零七了。他歪头想了想,拨通了龙非夜的电话。便抱着双膝坐在路边等他,脑袋一歪一歪的,都要睡着了人才到了。

  到了龙非夜家非常不客气地占了他的床,鞋一蹬裹了被子就要睡觉。

  龙非夜瞧他状态不对,摸摸额头像是有点发烧,取了体温计给睡晕过去的人亮了体温——38.1,又取了退烧药扶人起来喂他喝。

  周子舒推拒了两下,睁开眼睛模模糊糊地认出是龙非夜,便乖乖张嘴吞了药,又就着他的手喝了水,又睡了过去。

  龙非夜给他盖好被子,关了灯。

  应是夜里出了汗,醒来身上黏糊糊的,周子舒便要先去洗澡,龙非夜刚做好早饭,知道他的意图,开口阻止:“先别洗,会复烧。”

  “我发烧了?”

  “你什么时候能对自己上点心?”

  “下次下次。”随手剥了个鸡蛋吃,“我们乐队在练新歌,你来听不。”

  “嗯,演出提前告诉我。”

  周子舒吃了鸡蛋,喝了龙大厨刚热好的牛奶,还是移去了浴室。

  龙非夜无奈:“我都说了现在……”

  “嘻嘻。”周子舒探头一笑,“大不了再睡一会嘛。”
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出意外的话,夜夜还是大舅哥




评论(27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